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校园服务中心开展绿化机械使用安全及树木防虫养护知识培训
2023-05-15 范宏亮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绿化机械规范操作,提高员工工作中的安全意识,5月13日上午,校园服务中心邀请吉林省群益园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机械设备操作、树木防虫养护专业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以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绿篱机、割灌机、油锯等设备的安装、使用操作及维修保养以及工作中常见问题等进行演示,对操作过程中的油门控制、刀片更换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随后,由平垵园林公司技术人员针对树木防虫、移植树木后期养护等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及现场教学,耐心解答员工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的绿化专业技能及树木防虫养护的水平,增强了使用绿化机械的安全意识,为今后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