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2022-09-02 蒋丹 

后勤保障处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创建清洁、安全的校园环境,8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培训,负责公共区域的保洁消杀人员及相关职工10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后勤保障处李彦朝处长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校园的安全,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本保障,相关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

校医院副院长王姝结合学校实际,采用现场演示的形式,围绕消杀基本常识、工作人员着装、消毒溶液配比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加了疫情防控知识,强化了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