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0-0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潘书记和胡校长的重要指示,后勤保障处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要求,有效防止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制订了2020年安全工作方案。

2020年5月19日张明处长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处科级干部参加。张明处长就《后勤保障处2020年安全工作方案》中食品卫生安全、二次供水安全、危险房屋安全、校园环境安全、校园施工安全及外来人员管理等重点领域及环节进行了解读及任务分解,要求后勤保障处各中心、科室成立安全工作组,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实抓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附件【综合〔2020〕5号(后勤保障处2020年安全工作方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