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4-28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提高对应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及正确使用灭火器和逃生、疏散等知识,4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七教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由长春正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陈阳主讲。

 

培训过程中,陈老师就高校消防日常检查以及饮食中心安全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物业维修人员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强调了用电安全及器械的使用必须严格按照生产安全标准来执行。之后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我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 主动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

 

最后,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了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后勤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灭火救援技能,提高了大家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正确掌握了灭火、自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为全面提高我校后勤保障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