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2017-03-27  

 

    20173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我校组织部分师生在湖东校区正门开展了节水宣传和纪念活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Wastewater”(废水)。我国纪念2017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

 

活动通过宣传条幅、宣传展板,向社会公众介绍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唤起全社会对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事业的关注,学生志愿者还向过往的市民发放节水宣传传单,介绍节水小窍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几年我校后勤保障处十分重视节水工作,通过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合理投入、积极宣传等手段,节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