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06-11  

49日下午,后勤党委在七教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职工座谈会。后勤党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组长田东代、副组长刘英超、联络员张海梅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特别对后勤处发展问题、职工切身利益等问题,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后勤处韩德波处长认真听取记录,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下一步将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和总结,能解决的逐步落实解决,不能解决的上报学校研究解决。

李刚书记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后勤党委班子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从领导干部做起,切实加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改变后勤工作中的不良作风,以真诚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师生的口碑,为学校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田东代对此次座谈会召开给予肯定,座谈会达到预期效果,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认真梳理,及时反馈到学校。协调学校相关部门解决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

会后后勤处组织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对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清单进行了总结梳理,并部署落实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