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结合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2014-06-11  

326下午,后勤党委围绕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师生反映对后勤服务工作意见,组织所属6个党支部召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题的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讨论会抓住主题,继续分析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后勤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报告的再次学习解读,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作风和后勤管理与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以服务于教学、科研、师生为宗旨,力求在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在服务质量上有新提高,在服务创新上有新突破,积极构建有利于后勤发展的体制机制,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