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情况报告
2014-06-11  

319日下午1410分——1610分,后勤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第1-5集,观看后进行讨论,并撰写了观后感。

该片主要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的伟大壮举,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正义、艰辛和伟大。

在和平和发展作为主旋律的今天,我们国家目前面临的问题是纷繁复杂,变化多端的,不断涌现出新的问题,我们前面并没有一条洒满鲜花的道路,需要踏过一片片荆棘,迈过一道道门槛,甚至是前人从未遇见过的问题。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责任,依然是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从辉煌走向更加辉煌。而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革命先辈的教诲,传承他们不怕牺牲的精神,继承他们的信仰,完成他们的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过去相对现在是历史,现在相对未来是历史。我们作为后来人,正在续写着历史,必须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跑好属于自己的一程,做好历史的传承者、创造者。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