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6-02-29  

2016125日上午,后勤系统科以上干部在七教九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和假期工作。副院长杨永生出席会议,后勤系统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基建处、就业服务处、校医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自汇报本部门2015年工作和2016年工作计划。就业服务处2015年如何稳定职工队伍,解决职工工资收入低为重点,做好思想工作以及2016年计划完成10项工作任务;校医院就健康保健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8项主要工作任务;基建处就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2016年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汇报。后勤处韩德波处长从两大方面14项工作回顾了2015年后勤处工作,主要完成16项财政专项维修项目。建立《长春工程学院QQ报修群》,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突出的问题和各类安全隐患。并投入资金完成31项进行厨房设备更新改造、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完成校园环境美化、绿化、净化工作,完成公益劳动课87个班次。运输服务中心全年安全出车共计1200余趟次,行驶约30万公里。根据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韩处长又将201626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从管理上入手,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加强制度建设,严防严控风险体防控系,实实在在的为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最后,副院长杨永生做重要讲话。对2015年各部门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杨院长要求2016年后勤系统:一是以安全生产为工作重点,做好食品、二次供水、用火用电、传染病等安全防范工作;第二抓学习,做好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培养教育工作;第三围绕学校审核评估做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重点是维修、供水电暖、餐饮、运输、医疗保健方面,坚持服务前移,主动保障的思想,确保服务到位;第四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标准化建设,完善各项制度;第五积极推进新校园建设;第六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制定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第七加强廉政建设,遵守中央、学校各项规定;第八做好单身职工公寓整治工作;第九做好假期维修安排和值班及防寒、防火、防盗等工作。他强调,在2016全新的一年,要全面抓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高后勤系统综合实力,以学校审核评估为工作重点,努力开创学校后勤系统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2016127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