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极寒天气和寒假期间防寒保暖工作的通知
2016-01-19  

各单位、部门: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本周将出现极寒天气,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28℃,为了防范极寒天气造成采暖设施损坏,影响采暖,现就做好极寒天气和寒假期间防寒保暖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细致检查本单位、部门所属的办公室、仓库、教室、实验室、资料室、体育场馆、公寓等场所及所在的公共区域的门窗是否关闭,玻璃是否完整,如有门窗关闭不严及玻璃损坏情况要及时通知后勤处物业中心维修,确保学校采暖设施的安全。

2.请各单位、部门假期要指定专人负责保管钥匙,并将负责人信息上报给后勤处物业中心,方便联系。

3.学校将在130日前,对防寒保暖情况进行检查,对由于没有及时关闭门窗,而造成学校财产损失的单位、部门,学校将追究部门、单位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4.后勤部门要切实做好极寒天气和寒假期间采暖设施日常运行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定期、定时巡查制度,及时对散热器、管线等采暖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并对故障、损坏的设施及时维修,确保采暖设施运行良好。

5.各楼宇门卫或值班人员要加大对走廊、卫生间、公共教室等公共部位门窗关闭情况的巡查工作,特别要做好职工下班以后和寒假期间的巡检工作,以免造成采暖设施损坏;发现采暖设施故障(如暖气不热、漏水等),请及时拨打后勤处物业中心报修电话,以便及时维修。

湖西校区报修电话:

白天:85711526 晚间:85711423

湖东校区报修电话:

白天:85573168 晚间:85573169

长春工程学院

2016118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