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健康同行、团结奋进”——后勤工会组织2021年秋季徒步
2021-11-09  

  为了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抗击疫情,11月4日,后勤工会组织全体职工百余人到南湖公园开展秋季徒步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左向东、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明等领导也积极参与本次徒步活动。

  公园内湖水清澈,岸柳垂青,花香鸟语,枫叶微红。九曲回廊,林中凉亭,笑语声哥,一片湖光美色。参加活动的职工或拾级而上,或漫步湖边,或拍照留念,或花间小憩,谈笑风生,怡然自得。在这秋日暖阳之中,大家一起绕南湖步行,沿途的美景和快乐的氛围让大家忘却了徒步的疲惫,陶醉其中。

  徒步活动虽然短暂,但这是一次同事间的交流之旅,也是团结共进之旅。有的同事三五成群一边前行一边畅谈;有的同事一起投喂小松鼠、欣赏湖边风景,在这段行程中增强了同事的友情、部门沟通。

  一次徒步,充分调动了后勤部门职工参与健身的热情,同事们之间也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氛围。
  徒步活动,一直是后勤工会的一项重要集体运动,通过每年春、秋两季徒步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凝心聚力,可以持续提高学校后勤保障能力,服务广大师生。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