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参观红旗展览馆及红旗汽车生产线——后勤党委学党史系列活动
2021-10-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落实走红色点位、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10月15日下午,后勤党委、后勤分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一汽红旗展览馆、红旗汽车生产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工会主席舒英利同志也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通过参观展览馆内红旗车从诞生、发展到创新的时代历程、陈列的红旗汽车、模型、书籍、报纸和图片,展现了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务实、科学的创新态度及追赶时代进步的自强精神,使在场的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新中国第一代创业者为国家富强迸发的劳动热情和大胆创造力。

  习总书记参观一汽红旗时说过:“一定要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一定要把民族汽车品牌搞上去,努力成为世界汽车行业排头兵。”

  新时代、新征程下,一汽红旗不忘嘱托、旗创奋斗、旗领新程、旗擎国车,植根于产业报国、工业强国,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民族汽车品牌。

  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不同的时代,不变的精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社会的发展是最好的营养剂。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者,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为师生和教职工服务,学好党史,发挥先进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