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01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月25日,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开展了“我在跬园等着您”主题实践活动,近百名后勤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用笤帚、拖布、抹布、铁锹、镐头等工具,认真地擦拭冲洗跬园木质廊道、座位、扶手;清理林中废弃的树桩、电线桩、水泥板、砖头;捡拾草丛中的白色垃圾、杂物;冲洗、粉刷、喷绘石雕,修剪雕塑旁的树木枝叶;掩埋枯叶、翻地补栽紫玉簪花……经过1个半小时的清理,跬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活动后,后勤党委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喜迎建党100周年、校庆70周年为契机,用后勤人饱满的工作热情巩固校园环境整治成果,净化校园、美化环境,营造人人参与文明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