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部署会
2020-05-26  

5月26日上午8点30分,按照朝阳区教育局落实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最新要求,我校后勤党委召开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工作部署会。

参加人员:后勤党委书记舒英利,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兼后勤党委副书记左向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树录,校医院全体人员。


会上校医院陈砚秋院长针对聚集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流调、隔离、检测等重点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后勤党委舒英利书记在会上针对疫情应急演练工作提出来具体部署要求。一,要求校医院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事关全校师生身体健康,要高度重视聚集性疫情演练工作。二、针对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流调、隔离、检测等各环节工作要做实做细。三、针对这次聚集性疫情应急演练做好条幅悬挂、场地布置、演练流程设计、宣传板布置、人员分配等工作。


2020年5月26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