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七期(2020年3月15日)
2020-03-16  

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

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七期                         2020年3月15日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3月12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处务会,研究职工单身公寓管理及目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落实学校工会《关于泰康养老保险向教职工赠送保险》的工作;上报女职工参加特殊疾病互助保障的材料。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

◆校园服务中心:

1.3月13日,召集保洁公司经理及教工单身公寓保洁员、值班员会议,对即将接手单身公寓的保洁员、值班员提出工作要求。会后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树录对相关人员进行消杀及门卫管理有关事项进行了培训。

2.3月13日上午,按照后勤党委部署,组织填写《长春工程学院教职工健康检测卡》。

  3.为教室管理科值班人员及保洁值班人员发放防疫物资。

◆饮食服务中心:

  1.做好每天的零报告制度,每日监督黑龙江省反长人员周士林的身体情况。

  2.3月13日采购教工值班食品。

  3.上报师生错时就餐工作方案。

◆物业服务中心:

完成食堂电缆施工。

◆后勤保障处机关:

每日上报职工健康状况,对即将新上岗的教工单身公寓门卫及保洁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校医院:

  1.组织女职工参加校工会《关于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组织填写教职工健康检测卡,上报《关于泰康养老保险向教职工赠送保险》材料。

  2.为校园中心和留学生公寓发放防疫物资。

  3.《全省本科高校开学预案交叉审核意见》上报。

 

 

 

 

 

编辑:王旭  姜锐                           审核:舒英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