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六期(2020年3月11日)
2020-03-12  

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

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六期                         2020年3月11日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3月8日,在后勤党委的倡导下,后勤分工会妇委会组织后勤女职工开展了“抗疫情 迎三八 居家抗疫手工小制作”比赛。

3月9日,后勤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后勤各部门临时用工的新冠病毒防疫工作进行部署。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

◆校园服务中心:

1.3月6日,检查湖东校区花窖花苗情况,为上班人员发放防疫物资。

2.3月9日,召集学校公共区域保洁公司负责人会议,增加人员接手单身公寓保洁、消杀及值班事宜;对新学期开学前保洁、消杀提出要求;为保障公共区域开学后消杀工作,安排各楼宇消杀负责人;开学前保洁公司需要购置足够的疫情防控物资提出要求。

  3.3月10日,为湖西校区上班职工发放防疫物资。组织保洁公司12名值班人员对单身公寓1-4层进行开荒式保洁。

◆饮食服务中心:

1.做好每天的零报告制度,每日监督黑龙江省反长人员周士林的身体情况。

2.严格落实学校非值班人员不得到校住宿,按后勤党委要求上报中心住宿人员情况。

◆物业服务中心:

1.因本部门勤杂工吕成广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返长,积极协调朝阳区卫生防疫部门对其进行指定宾馆的隔离防护。

2.教工单身公寓维修的收尾工作,进行电气开关更换、暖气维修检查、公共卫生间水箱更换和便器验收检查。

3.组织湖东校区水、电、木、瓦班组主动上门对留学生公寓进行维修服务,解决留学生公寓实际困难,维修吸顶灯10盏,更换灯管5根,更换门锁和把手2套,维修门框2套以及公共区域的维修服务等。

◆后勤保障处机关:

统一协调后勤各部门对单身宿舍进行维修、保洁。

※校医院:

  1.3月6日,上报《吉林省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经费统计表》。

  2.组织校医院女职工参加校妇委会组织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网上答题活动”和后勤妇委会组织的“迎三八 居家手工制作”活动。

  3.3月9日,排队购买一次性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

 

 

 

 

 

 

 

 

 

 

 

 

 

 

 

 

编辑:王旭  姜锐                           审核:舒英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