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2019-10-18  

108日下午,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明、副处长李树录对物业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对象是各中心班组长及骨干职工代表。

林时文书记一行听取了各中心职工关心的职工队伍建设、工勤人员年龄偏大、值班人员不足、加班费偏低等焦点问题。

后勤党委领导就各中心职工代表所提出的困难和诉求进行了沟通,探讨问题的解决办法。同时,林时文就如何保证各中心事业编制职工和人才派遣职工的工作内容工作待遇等问题与中心负责人、职工代表交换了意见。

针对基层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和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明均表示,将积极推进后勤各项改革,努力将基层的声音向上级党组织反应。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实地查看饮食中心备餐环境后,认真听取饮食中心负责人对食堂现状和未来规划的介绍。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