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0  

为了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后勤党委于201999日上午召开了以“守牢初心,立德树人,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主持,后勤党委各支部书记、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林时文书记在发言中提出,后勤要以服务育人为工作为主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细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从提升服务意识的站位上不断的完善自我、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追求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踊跃发言,从食品卫生、品种、质量、价格以及饮水、校园环境、职工技能等级评定、物业服务、校医院专科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呼唤新后勤,后勤党委将不断适应时代发展,尽全力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不断丰富、拓宽师生全员参与的形式、内涵和渠道,与我校师生一起携手,共同实现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目标。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