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建国70周年后勤党委开展系列活动
2019-07-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建国70周年,为隆重纪念建党、建国生日,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不忘初心,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后勤党委在“七一”前后开展了系列活动。  

 

 1.喜迎建党98周年,共筑中国梦,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份开展了“主席的书我最爱读”主题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活动评选出一等、二等、三等奖及优秀奖。  

 

   2.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为重要举措,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情怀等电影纪录片。1月份观看《黄大年》,4月份观看《特别追踪》,614日观看《片警宝音》。

 

   3.在“七一”前,开展主题党日扶贫帮扶送温暖活动。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后勤党委为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春光村和新合村捐送课座椅、衣物及慰问金。

4.以“一院一品”活动为载体,71日下午举办立足岗位 提升技能 业务练兵” 大赛全面培育服务水平,立足工作实际,突出岗位自练,切实提高岗位专业技能水平。比赛决出一等、二等、三等奖,其他参赛者为优秀奖。

 

5.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制度保障,上半年完善后勤党委党党建工作制度,并于71日编印完成《后勤党委党建工作制度汇编》。

6.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6月末设计完成党建两块展板。

 

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有效载体,是增强广大党员党性认识的有利契机,大力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展现党的辉煌历程,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使纪念活动达到提升素质、凝心聚力、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的,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