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观看《特别追踪》
2019-04-11  

 

2019410日,后勤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长影观影厅观看影片《特别追踪》。

 

这部影片以人民法院执行工作为主线,客观地反映了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的现实工作状态,契合了全国法院致力于“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恢弘背景,彰显了人民法院打赢执行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人民法官为破解执行难付出的辛勤探索和不懈努力。

 

《特别追踪》塑造了强劲有力的人民检察官的形象和公正近人的人民法官形象,让国家司法的形象不再那么神秘,让法律给予每一个公民的真挚关怀,让人民真正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享受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成果。该片传递了“守法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导向,对于弘扬诚信守法意识,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诚信守法,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