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行2018年春季徒步暨“净化环境,美化心灵”主题教育活动
2018-05-31  

 

为了全面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展示后勤工会会员的精神风貌。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分工会于525日在南湖公园举行了2018年春季徒步暨“净化环境,美化心灵”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在花开成海的暖春中行走,和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切身感受到了低碳带给生活的好处。不仅如此,在行走的过程中大家拿着工具,沿着公园的道路,按部门分组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同时,还积极倡导广大市民文明游园,保护自然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组织意识、协作精神,提高了身体素质,还营造文明健康积极的健康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