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8  

 

54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的形式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学习讨论。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阐述,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以及如何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等问题。

 

 

参加讨论的党员认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面貌,指引着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为凝聚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和有力指导,坚定了我们继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理想信念。同志们表示,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重在不断学习、指导自己言行一致,在事业道路上不忘初心、不断奋斗。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