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后勤党委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2018-04-09  

 

为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学校纪委工作安排,后勤党委在43日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后勤党委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从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念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紧箍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认真总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首先要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要从严治吏的重要思想,让干部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就是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并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解决担当意识不强,责任意识不强,怕得罪人,不愿管、不敢管等问题。希望党员干部认真履职,远离违纪红线,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杜绝违纪违法现象发生。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与各支部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与所属中心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44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