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杨悦新校长检查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2020-09-02  

    开学在即,为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副校长杨悦新带领后勤保障处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大修维修工程项目负责人等对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杨悦新校长一行对全校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了走访,并对暑期大修、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杨校长强调,各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项目合同,狠抓质量管理,遵循操作规范,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扫尾工作,确保在开学前能顺利交付使用;对于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和损坏的道路要尽快清理和修复,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舒适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杨校长还对后勤各部门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是对学生公共教室卫生保洁、卫生间节水用电、教室照明亮度、饮食安全等内容逐项进行检查,对维修不到位、卫生有死角、垃圾清运不及时等情况提出了限期整改等的要求。

 

杨院长强调要近期内补短板,能见效的要立即见效;要着眼长效机制,完善制度和人员分工;要调动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各支部、党小组的作用;要优化资源,发动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学校的管理,共同推动、提高学校的事业发展。

通过检查,杨校长对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学期的后勤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希望后勤保障部门继续以精细化为准则,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切实把食品安全、水电保障、卫生清洁等各项工作做得更仔细、更深入、更扎实,为学校各项工作得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