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2014-06-11  

65下午,副院长杨永生在七教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议。对后勤系统近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后勤处、基建处、就业服务中心、校医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杨院长首先肯定后勤前一阶段主要工作,并提出后勤各部门要以“保安全、重服务、促发展”为总体目标,加强安全维稳工作,对食品卫生、饮用水、安全生产、传染病防治、交通运输、消防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办法。特别强调关键部位要有应急预案,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的安全管理制度。在学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后勤各部门面临严峻挑战,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各部门以“质量、效率、沟通”为服务宗旨,在保证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的同时,要更加注重与服务部门和服务对象的沟通,通过沟通环节,提高职工队伍的素质培养,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

最后杨院长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洁身自律,给自己设红线,不跨红线,做干净人,做干净事。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