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从点滴做起 用雷锋精神迎接“三.八”妇女节
2013-12-23  

中央号召学习雷锋树新风,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指示精神。正直3月5日雷锋纪念日次日凌晨长春又下了一场大雪,校园的积雪给师生员工的出行带来不便,第二天上班,大雪还没有停止,总公司妇委会立即组织女职工冒雪对第七教学楼的外部台阶及两侧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了清扫,分党委书记、总经理、分工会委员、中心主任也加入到清雪队伍。女职工们多数是快退休的年龄,身体不好,但在寒风中没有一人怠慢,不停挥动手中的用具,一会功夫,积雪得到了清理,为师生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出入环境。虽然是一次扫雪,但我们以雷锋精神为动力,真正做一个传承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全体女职工表示,这是一次最有意义的迎三八节活动。此次活动也拉开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党委“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的序幕。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