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品悟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品悟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长影电影院观看影片《秀美人生》。

    《秀美人生》这部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所有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向先进典型看齐。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继承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全面推进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