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十一期(2020年5月15日)
2020-05-27  


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

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十一                         2020年515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4月20日,我校进行开学模拟预演,后勤党委所属单位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学校演练流程进行演练。

▲4月21日,省纪委对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对饮食服务中心、校医院、健康隔离区等场所进行了走访,对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肯定。

▲4月23日,迎接朝阳区教育局牵头组织的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联合检查。

▲4月25日,迎接省教育厅组织的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

4月29日,朝阳区政府副书记、区长林松一行来访我校,在高校防疫工作与属地防疫工作相结合方面进行交流。

5月11日,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硬笔书法比赛。

组织全体职工下载注册“吉祥码”。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

◆校园服务中心:

1.4月25日,完成《疫情防控保洁消杀流程图》《疫情防控期间外来务工人员管理流程图》修改工作;完成省教育厅来校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2.5月13日,完成部门及保洁公司人员《涉及舒兰市、吉林市、延吉市的专项排查统计表》上报工作。

3.按照后勤党委统一部署,完成“吉祥码”的注册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

1.做好4月20日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就餐预演准备工作。

2.4月23日,迎接朝阳区教育局牵头组织的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联合检查。

3.4月25日,迎接省教育厅组织的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

4.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给“援鄂医疗队青年”回信精神。

5.4月27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活动,为中心洗手池安装物品摆放架和测温们。

6.继续落实疫情期间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做好重点地区来返长人员统计工作和五.一值班教工的午餐供应。

7.配合保卫处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对湖西校区二食堂太阳能进行维修。

◆物业服务中心:

1.按照后勤党委统一部署,完成“吉祥码”的注册工作

2.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供水安全和用电,中心对湖西、湖东校区二次供水水库清理、消毒,并将水质检测报告上报朝阳区卫生监督所;对湖西校区高低压环网柜、箱变隔离围栏维修,并对全校供电线路、管网及下水情况摸底调查,形成初步的草图。

◆后勤保障处机关:

1.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职工进行“吉祥码”注册工作。

2.对职工及共同居住人进行询问,通报学校疫情最新规定、要求。

3.4月23日、5月2日、5月4日对校内和职工家属区危旧房进行安全巡检,并安装警示牌。

※校医院:

1.采购5箱(125瓶)免洗洗手液防疫物资,为图书馆购买及安装12台移动消毒车。

2.采购一次性口罩5800个、84消毒液20桶、测温枪10个、电池20节、大小量杯各10个、喷壶20个、酒精18瓶、体温计20个、背负式喷雾器1个、一次性手套510副、PVC手套900个、洗手液20瓶、优氯净100袋。

3.参照《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改开学应急预案,修改开学应急预案各项流程表。

4.5月9日,组织全员观看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开学前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和工作交流”网上视频直播。

5.5月9日,组织吉林银行捐赠校医院口罩仪式,杨悦新校长参加捐赠仪式。

6.5月11日-1日4排查4月22以来,核查是否有舒兰、吉林、延吉、哈尔滨市、牡丹江市、沈阳苏家屯区、武汉市东西湖区接触史、旅居史人员,填写调查表,下发疫情管控公告。

7.5月14日,参加朝阳区疾控中心“关于召开新冠病毒样品采集等相关工作的培训”。

 

 

 

 

编辑:王旭  姜锐                            审核:舒英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