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二期(2020年2月22日)
2020-02-24  

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

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二期                        2020年2月22日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月20日,后勤系统防疫防控工作会议,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明确任务分工,完善后勤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

▲2月21日,完善了校医院、饮食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疫情防控预案,制定了学生开学返校的工作手册。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组织物业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和机关干部对学校单身公寓的杂物进行清理,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并对暖气、电气线路、上下水等进行了维修。

◆后勤保障处机关:

综合科积极登记教工单身公寓居住人员信息,核查居住人员是否符合居住条件,对不符合入住条件的人员通知退房,并对空置房间进行普查。针对教工多数在外的情况按部门落实到人分批进行清理。综合科制定了教工单身公寓新冠病毒应急预案和消杀办法等文件。

◆饮食服务中心:

认真做好值班教职工食品补充工作,尽力做到食品比较丰富。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修改和完善。为了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为东区食堂安装了电子显示屏。加强安全防控,解决湖西校区一食堂和湖东校区食堂监控系统盲区,开展排查,修改了监控方案。

◆校园服务中心:

组织保洁公司和职工对教工单身公寓4—7楼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打扫。为了保障开学防疫保洁物资充足,中心领导决定预定了消杀喷雾器3个,护目镜40个,一次性手套1000付,为开学做充分准备。

※校医院:

联系教育物资群预定额温枪30把、口罩4000个,预计2月底到货;采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400个、 一次性防护帽800个,采购抗菌洗手液50瓶(500ml);校外友人通过校领导赠送25箱共计1000瓶酒精。拟定《隔离健康观察点管理方案》。

 

编辑:王旭  姜锐                           审核:舒英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