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一期(2020年2月17日)
2020-02-18  


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

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一期                         2020年2月17日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后勤党委组织人员排查。包括后勤校内人员排查;后勤校内临时用工人员排查;后勤学校外来施工人员排查。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

◆校园服务中心:

开展七教公共区域、电梯、卫生间等重点部位及值班人员比较密集的物业楼进行每日两次的定时消毒。为开学做好应急保障准备,从2月5日起,购置药皂900块、洗手液100瓶、喷壶50个、垃圾桶50个、垃圾袋1万个等。

◆物业服务中心

对全校供水供电供暖设备设施进行检查,保障了学校防疫防控工作的平稳运行。

◆饮食服务中心

在疫情期间为全校值班近30个岗位提供方便快捷午餐服务。积极联系恒客隆、欧亚超市,筹集货源,共筹集到100箱方便面,牛奶60箱、火腿肠、卤蛋、咸菜等食品。认真组织保洁人员定期对3个食堂进行消毒。

◆后勤保障处机关

制定了处科级干部防疫防控值班表,每天上报职工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口罩。

※就业服务处:

在疫情期间保证了集体职工的生活,按时发放工资。完成了企业报税和集体职工的医保、社保等上缴工作。

※校医院:

2月5日,为有效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蔓延,切实保障在校的留学生和留学生公寓管理人员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校医院党支部在院长陈砚秋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我校留学生公寓,对公寓管理员、保洁员等同志进行防护知识宣讲,并送去消杀药品和部分感冒药品,现场指导消杀药品的使用。充分发挥校医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保障疫情期间,寒假在校工作人员的健康,为他们提供消毒药品、器械、测温枪。清点湖东、湖西校区防疫物资,制定防疫物资采购计划,利用各种途径积极采购防疫物资。截止目前,防疫物资已经基本筹措到位,现有75%酒精116升,84消毒液1337升,优氯净88公斤,一次性外科手套150副,一次性医用手套400副,体温计1980支,额温枪20把,另备有抗菌洗手液、防护服、护目镜、喷壶等物资储备,一次性防护口罩、N95口罩暂时短缺。每日上报教育部、教育厅、市区卫生局所需防疫统计数据。



 

编辑:王旭  姜锐                           审核:舒英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