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抗疫情 迎三八-后勤分工会、妇委会手工小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2020-03-09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秩序,在这特殊时期后勤分工会、妇委会以特殊的方式迎接国际妇女节。在后勤党委的倡导下,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倡导废物利用,增强环保意识”为主题,举办“迎三八,居家抗疫手工制作比赛”。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后勤大多数的女职工放弃假期,参与到学校防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示巾帼风采;她们还踊跃参加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疫情防控知识网上答题活动;这次“居家抗疫手工制作比赛”,女职工积极响应,从家里找到废旧物品,或自己、或与家人共同完成参赛作品的制作。经过评比,校医院郭海燕手编口罩获得一等奖。

 

 

    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丰富了女职工抗疫期间的居家生活,坚定了居家抗击疫情的信心,也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大家表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后勤分工会 妇委会

                                                                                                 2020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