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参观中国航空航天成果展
2020-01-15  

1月3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参观中国航空航天成果展览。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前身是1946年我党我军创办的第一所航空学校——东北民主联军航空学校,是一所以培养飞行人才为主的综合性高等军事学府,这所空军院校为人民空军培养了优秀的飞行员,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我国第一位航天员杨利伟。

 

2004年,由原空军长春飞行学院、第七飞行学院和第二航空学院合并组建副军级院校。空军航空大学在新世纪继续培养很多战斗英雄、复合型的人才和模范人物等。航天英雄杨利伟、翟志刚,英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刘伯明、景海鹏等都是该校毕业的学生。空军航空大学被誉为“飞行员的摇篮”、“英雄的摇篮”、“航天员的摇篮”和“将军的摇篮”。

展览采用图文展板及介绍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学校简介、飞行人才培养、中国航空发展概况三个方面进行宣传展示,主要介绍空军飞行员能力建设体系、专业建设体系、运行保障体系、综合素质培养体系、科研服务体系,以及航空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发展、学科优势评估、科研成果汇总等方面的情况。

后勤党员干部参观后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革命先驱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后勤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发扬“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让教师和学生快乐工作和学习,为学校的发展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