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5  

      919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主持,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林时文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吉教组发〔201933号)和《长春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做的动员讲话。她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严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清晰守初心是基础,担使命是重点,找差距是关键,抓落实是目的,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行。同时,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查找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

 

随后,林时文书记结合《后勤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具体部署。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各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做好动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参与的主动性。

最后,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要把理论学习、集中研讨、组织生活有机整合、一体推进。二是聚焦破解难题,开展调查研究。立足后勤服务基本情况、突出特点、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三是对照初心使命,深刻反思突出问题。充分听取基层声音,认真反思存在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后勤发展稳定和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采取年终评比等方式把整改落实到每个岗位。五是严把质量标准,精心组织实施。支部要建立领导机构,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检查督促。要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