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签订责任书
2019-03-26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精神及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办法》、学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办法》,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要求,后勤党委认真组织落实,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进行谈话。

 

林时文书记强调签订责任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切实把责任书的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增强责任意识。责任书全面贯彻党章要求,是责任制落实到基层党组织的具体措施。二要强化担当精神。领导干部都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用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同时自觉接受全体党员干部的监督。三要发挥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责任书的各项要求。要经常对照检查,党支部要适时开展抽查和检查,落实责任制情况要纳入年终述职述责述廉考核。

 

后勤党委书记与所属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处处长与所属中心、科室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