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观看《黄大年》
2019-01-13  

 

111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长影电影院观看电影《黄大年》。该片是由教育部、科技部、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故事片。影片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艺术展现了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是一部以饱满的艺术形象、充沛的艺术激情、感人的爱国情怀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

 

观影结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