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9-01-13  

 

根据学校2018组发4243号文件,后勤党委积极准备,有效实施,圆满完成了后勤党委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议程,为2018年党建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 4 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后勤党委在学校第七教学楼11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领导班子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同志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后勤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工作作风方面征求了意见。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处级干部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时,每个人对问题都不回避、不遮掩,勇于承担;在互相提批评意见时,真心实意、心胸坦荡,接受批评时诚恳对待,虚心接受,会场气氛融洽、和谐。

 

按照学校要求在112日前后勤党委六个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支部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凸显出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的氛围,在红红脸出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目的。

 

各支部秉承客观、公正、民主、负责的态度,通过党员自我评价、民主评议和组织审定等环节,对党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组织纪律和发挥作用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评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