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18年民主测评会议
2018-12-21  

 

1220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十三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及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后勤党委处科级干部、民主党派、两代会代表、职工代表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时文主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李冰同志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述职述责,8名现职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述职,从政治思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工作不足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考等方面做了报告。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以岗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对后勤党委班子及现职处级领导干部,以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此次会议,有效发扬了党内民主的优良作风,增强了后勤党员的责任意识,通过民主测评,进一步提升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模范意识,将更好地树立党员在后勤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