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迎接2018年党建工作检查
2018-12-20  

 

1217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办公室等联合党建工作检查小组一行6人来到后勤党委,对后勤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党委书记林时文和后勤党委委员热情接待检查组的到来。检查组通过听、看、谈等方式,对后勤党委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听取了党委书记林时文关于后勤党委2018年度党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活动等工作汇报。检查组成员按照学校相关检查标准对后勤党委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后勤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后勤党委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