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赴延吉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活动
2018-11-26  

 

20181117日,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吉进行爱国主义学习活动。

 

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及纪念馆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回顾那段光辉的历史,重温抗日革命精神。

 

上午10时,党员们来到了延边抗战纪念馆。馆内背景庄严肃穆,以黑色的历史资料、图片以及抗战文物为主进行展示。馆内的讲解员对这些历史文物进行讲解并将《延边抗日英雄事迹》赠送给后勤党委。

走出纪念馆党员们久久不能平静,我们生活在新时代,并未经历过抗战。

 

 

同志们在纪念碑下庄严宣誓:重温历史、了解我们先辈曾遭受过的屈辱以及不屈的抗争历史,增强危机意识从,更好地建设我们的祖国。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