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观看《天慕》
2018-11-26  

 

20181114日,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长影观影厅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天慕》。电影《天慕》以慕生忠将军率领各族军民修建青藏公路的事迹为原型,真实展现了在世界屋脊高寒缺氧的恶劣自然环境下,修筑青藏公路的壮阔场景和各族军民挑战生理极限的奋斗精神及老一辈开拓者不畏艰险、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是一部弘扬主旋律、讴歌正能量、充满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情怀的作品。

 

后勤全体党员职工认真观看的影片,林时文书记认为,《天慕》兼具传奇性、纪实性和史诗性,唱响了爱国主义赞歌、英雄主义赞歌、民族团结赞歌和艰苦奋斗赞歌,是一部用心、用情、用功讴歌伟大时代,用心、用情、用功书写英雄人物的作品。它展现的不仅仅是建设青藏公路的艰辛,更是传达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

 

大家表示,慕生忠将军因为“坚持”完成了修路的壮举,自己也希望能够传承慕生忠将军的精神,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尽一切可能提高后勤工作的管理水准,完成学校后勤保障的重要任务,为学校的长远发展提供保障,为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动力。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