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3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委开展了党史100题竞赛和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温习党史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我党的革命前辈不屈从于旧时代旧思想、不畏压迫、敢于与黑暗抗争,用生命和鲜血唤起民众不做亡国奴、勇敢抗争、不断追求光明与进步的精神,使大家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着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为纪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后勤党委在628日举行了岗位练兵竞赛活动--校园绿化技能大赛。  

 

 

 

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和进一步提升绿化工技艺水平的目的,本次比赛后勤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并组成了一支由后勤系统各机关职能部门领导和绿化专家为代表的评审团进行评审。

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操作着十多斤重的机械,锯齿所到之处,高低错落的灌木变得整齐划一,线条感流畅。8名选手分成3组,要求在15分钟内将20米的灌木修剪出相应的造型,评委按照修剪时间和修剪后线条的流畅感、平整度等标准逐一进行打分。  

经过连番大战最终王启兴、张浩、刘飞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名。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各部门的党员同志们在后勤党委的带领下,重温我党的决心和信念,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恪守自己的承诺,使命与责任牢记心间,树立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并化作工作中的动力,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促进中心的工作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