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将劳动进行到底 ——后勤党委2018年春季义务劳动
2018-04-12  

 

为发扬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作风,补充春季花棚人工的严重不足。411日后勤党委组织保障处机关及党委各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前往东校区花窖进行幼苗移栽义务劳动。

 

上午8点半,党员干部们来到了东校区花卉大棚,虽然外面还有早春的寒意,但温室大棚里由于温度湿度比较大,已经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泥土芳香了。

 

花卉幼苗的移栽比较枯燥,干部职工们一边辛苦的搬盆,一边纷纷表达劳动带来的心得。与坐在办公室相比,这种集体活动不仅锻炼了身心,更增添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义务劳动很好的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既美化了校园又提升了思想境界,一定要将这样的活动进行到底。

 

 

                                      后勤党委

 

2018411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