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举办“主席的书我最爱读”主题硬笔书法比赛
2019-04-02  

 

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后勤党委举办的“主席的书我最爱读”主题硬笔书法大赛缓缓落下了帷幕。

 

为喜迎建党98周年,共筑中国梦,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后勤党委举办了“主席的书我最爱读”主题硬笔书法大赛活动。后勤党员干部30余人踊跃参加了活动。大家手执钢笔洋洋洒洒,在方格里尽情书写对党深厚的感情,以挥洒墨香的方式为建党98周年献上重重的厚礼。

 

   本次比赛作品用纸规格统一,书写内容统一,以习近平主席著作“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名篇为蓝本。在规定时间内拿出“看家本领”,所写的作品笔画流畅,整体美观,大家用最佳状态书写出各具特色的精品大作,其中不乏点画精到、结构端庄、布局章法和谐巧妙的佳作,活动效果很好。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