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2-07  

 

12 6 ,后勤党委在学校13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传部长蒋孝山作专题辅导报告,后勤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保障处张万军处长主持。

 

蒋孝山部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要义。整场报告引入大量鲜活事例、实践经验,内涵十分丰富,宣讲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方向明确、语言生动,使大家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起来、主要矛盾、全面小康等方面的理解。

 

整场报告站位高、分析透,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广大党员职工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