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系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07-16  

7月10日,后勤党委在七教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后勤系统科处级干部和综合管理科、维修项目科工作人员,会议由杨悦新副校长主持。

杨悦新校长对后勤系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并发表了重要指示,他要求后勤系统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要做好安全排查工作,三要做到安全责任明晰,四要严肃安全工作纪律。

他强调安全工作是最重要的工作,每一个安全事故都会对社会、对家庭造成巨大的伤害,安全事故在我校坚决不能发生,要求后勤系统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一定要增强责任心,以校为家,立足岗位实际,进行精细化管理。做好层层落实,责任到位,要研究设立楼长、层长和房间负责人等网格化管理制度,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后勤保障处、校医院以及各服务中心、综合科和项目维修科等分管部门领导对本部门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关键部位、环节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后勤党委制定了后勤系统安全检查实施方案,决定于7月13日至17日对后勤系统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通报给相关部门和主要领导,及时做好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