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教师节校园保障综合大检查活动
2019-09-16  

  

910日,是我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后勤保障处开展了教师节校园保障综合大检查活动,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明以及后勤保障处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

后勤检查组对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及图书馆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从校园卫生、水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环境美观、指示标语、校内维修施工、餐厅开餐保障、安全隐患等多方面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深入巡检,同时对保洁、食堂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物业、饮食、校园保洁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均有序开展,检查过程中,各服务中心现场解决问题,现场不能解决的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后勤保障服务意识,推进了“守牢初心、立德树人、弘扬工匠精神”工作,为我校后勤工作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