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培训
2019-07-21  

2019719日,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了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朝阳监督管理所副所长张健壮、监督员秦晓佳及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张海阔对饮食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档口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

 


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朝阳监督管理所监督员秦晓佳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通过案例剖析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针对食品安全事故的特性探讨了如何防范和避免安全事故,并普及了食品卫生安全基础知识。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张海阔结合食堂的用电用火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对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业务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