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我校后勤党委赴延边大学进行调研
2018-11-26  

 

20181117日,我校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带领后勤系统考察团赴延边大学进行调研。延边大学后勤处尹处长代表延大接待调研团一行,并分别对饮食服务、校园美化、物业服务以及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延边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成果进行了展示。

 

 

调研过程中,尹处长向调研团介绍了本校校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布局、物业管理、饮食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运行成效,并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调研组主要参观了延边大学的校园、食堂等,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其运行管理方面的经验。

 

调研组认为:延边大学校区规划超前,理念先进;后勤管理科学、精细、精准;职责分明,工作融合度高,师生满意率高;委托服务单位人员素质高,服务效率高,服务品质好;新型现代管理方式,能够充分解决目前高校后勤服务面临的人力资源瓶颈、师生对后勤服务多元化需求、服务和需求信息不对称等诸多问题,能够真正实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提高学校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

 

此次调研学习为我校后勤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有助于我校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体系建设、提升服务理念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