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我校湖东校区食堂完成升级改造面貌焕然一新
2018-09-06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我校湖东校区食堂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通过社会招标,现全面实行社会化托管。

 

实行社会化托管后,中快餐饮集团公司,利用暑假时间,历时39天,投入230余万元,完成了整体装修升级改造。830日上午,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永生一行亲临湖东校区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对食堂改造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师生共进午餐。

 

 

我校湖东校区食堂建筑面积3387平方米。由于年久失修,主副食加工间设备老化,档口设置混乱,售卖区与操作间不分,主副食加工间长期使用液化气罐,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已不能高质量地满足师生的就餐需求。

 

这次升级改造,完成了食品加工间、档口、就餐区从地面到天棚的煤水电气等全方位的改造:改造并新建档口28个,更换学生餐桌椅160套,改造8个出入口,食品加工和售卖进行分区域管理,彻底改变了原有加工售卖在一个区域的混乱现象;燃气外线挖掘安装管网235米,炉灶安装18个,流量计表4台,燃气报警器27个;安装了新的监控系统,设置监控点52处,全方位保证食堂安全;安装一卡通机55台,银行收费双屏机28台,微信二维码96个,恢复自助圈存机2台和现金存款机1台;新建3个餐具回收站;新建公用洗手间一处。升级改造完成后,彻底解决了湖东校区食堂原有的不安全因素,全面升级了就餐环境,提高了菜品的质量,减少了人力和物力成本,节约了水电气费用。

此次湖东校区食堂对外实行社会化托管,是学校实行社会化保障的一次尝试。学校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加强食品安全和水电安全的监督管理,并建立相关的监管制度,确保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不断提升师生在校期间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