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举行安全讲座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8-04-28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加安全的相关知识,426日,后勤保障处举行了安全讲座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张万军处长从安全的定义;安全的责任划分和法律依据;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以及各级要求;安全生产造成事故的原因;安全生产事故的追责;学校安全生产的形势,重点工作和要求;后勤保障工作应注意哪些安全生产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处长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向职工们讲解了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八个方面的问题,指出,当下很多安全问题的出现,都是安全意识淡薄造成的。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使职工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了解了消防基本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培养了日常工作中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维,也为后勤的消防安全工作、遏制火灾、保障师生们的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后勤保障处张万军处长、后勤党委林时文书记与各基层服务中心主任分别签署了安全责任书。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